最近的我都火速寫文,這樣子我這顆弱小的心臟實在是撐不住啊~~~(話雖這麼說,但文還是照寫)

上次我在螺螄那邊鬧一鬧,就被她跟老大拱出來寫奧斯卡紅毯了,既然如此我只好恭敬不如從命(←明明就自己想寫),順帶一提這次入圍的片我一部也沒看過,所以請不要太指望我說出影評什麼的,至於我常常認錯人,這大家也都知道,就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以下正式進入紅地毯毒舌---------------------

 

˙Anne HathawayPrada

Anne HathawayAnne Hathaway2
我第一個衝去找的就是Anne,但有點小失望,我本期待她穿出讓人永生難忘的美麗禮服,畢竟她這次得獎了,要是能留下那刻永恆該有多好,她還是像上次金球獎一樣選擇了剪裁跟顏色都很簡單的禮服,不過這樣一比我比較喜歡她在金球獎那件,把她的黑髮雪膚跟氣質襯得更出眾,這件整體感覺有些單調,前面像肚兜,顯得略微鬆垮不合身,因為胸線做得太尖還讓她有被亨利市長圈出來之嫌,後面的繫帶卻又緊到嵌進肉裡…………

要是她能穿上她身後看板畫的那件該有多好(掩面)。

 

˙Sandra Bullock

Sandra Bullock
Sandra,妳應該知道這世上有些東西叫髮夾或髮圈,把頭髮盤起來好嗎?把頭髮盤起來好嗎?把頭髮盤起來好嗎?(拍桌)

這件衣服本身色調已經很灰暗了,襯上她的髮色,更覺得上下融為一體,無法有亮點。

 

˙Nicole Kidman:

Nicole Kidman
我的女神今年把自己打扮成一尊黑金色的銅花瓶,沒關係,我還是愛她。

 

˙Jessica ChastainArmani Prive

Jessica Chastain

一瞥之下覺得不怎麼樣,但布料上的線條倒是很迷人。

 

˙Kerry Washington(Miu Miu):

Kerry Washington

個人一直覺得她超正,但我不喜歡她穿這件洋粉色禮服,這件在紅毯上效果不好。

 

˙Amy Adams:

Amy Adams

Amy Adams這件裙擺真的很美,但是我怎麼覺得每年都有看過一樣的東西?

 

˙Jennifer Lawrence(Dior Haute Couture):

Jennifer Lawrence

比起上回穿的Dior機關重重禮服,我覺得這次的Dior好多了,雖然也是很常見的禮服類型,但魚尾蓬鬆,很像美麗的白子金魚尾巴。

 

˙Kristen Stewart

Kristen StewartKristen Stewart (1)
石頭妞挑禮服素來有自我意見,就算榮登穿著最差第一名她好像也不受影響,這次她選擇將一面壁癌穿在身上。

 

Jennifer Lawrence (1)Jennifer Lawrence (2)

後來她在紅毯上遇到Jennifer Lawrence,我才發現她這件其實是被霸凌過的小銀魚裝,魚皮都脫落了,嘖嘖!金魚缸裡不好討生活啊!

 

˙Charlize Theron:

Charlize Theron

她向來有衣Q,總是不會穿得太差勁,這次她頂著超短的金髮配上這件簡單大方的白禮服還真有點Jamie Lee Curtis的Feel。

 

˙Jennifer Aniston(Valentino):

Jennifer Aniston
Jennifer,妳應該知道這世上有些東西叫髮夾或髮圈,把頭髮盤起來好嗎?把頭髮盤起來好嗎?把頭髮盤起來好嗎?(再度拍桌)

Valentino這種大紅禮服我見得多了,要做出新意真的很難(意即這件就是很普通),不知怎麼搞的她胸前有點空虛。

 

˙Zoe Saldana:

Zoe Saldana

之前她穿了紫色珊瑚礁,這次大概是東港鮮蚵吧!(喂!)

 

˙Halle Berry(Versace)

Halle Berry
好多條輪胎痕啊!(沒誤)

我對線條不反感,但這也太多條了吧?

 

後來我發現這些線條讓她看起來像隻鰹魚。

 

˙Salma Hayek:

Salma Hayek

老實說我覺得小隻的她並不適合這件,因為脖子裝飾的部份她看起來撐得很勉強。

 

˙Reese Witherspoon(Louis Vuitton):

Reese Witherspoon  

自從我看過《特務愛很大》之後就一直把她視為眼中釘(欸?),這次她選穿海藍色禮服,布料感覺很硬、很厚,無法合身,顏色也有些黯淡,腰間還有會顯瘦的黑色區塊(←麥摳摳斯常在PR裡說顯瘦很重要),但顯得她臀部更大。(我可是很公允的,絕無摻雜個人恩怨啊!)

 

˙Octavia Spencer(Tadashi Shoji):

Octavia Spencer

有點像伴娘禮服,跟上一次奧斯卡她穿的比起來我比較不愛這件,頒獎時我仔細看還發現衣服上面有一顆一顆的不明疙瘩,至於她手上拿的……是?

 

˙Jennifer Hudson(Roberto Cavalli Couture):

Jennifer Hudson
嗯,是美人魚,看來這屆的重點是水中生物無誤。

 

˙Amanda Seyfried:

Amanda Seyfried

雖然我對她的印象始終是《辣妹過招》裡的無腦大奶妹,但我必須承認這幾年她被打磨地很完美,這件削肩的閃亮禮服真的很美。

 

˙Jane Fonda(Versace)

Jane Fonda

好一條美麗的大香蕉~~~好一條美麗的大香蕉~~~芬芳美麗………好了!停。(聽說是Versace牌香蕉)

 

˙Jacki Weaver:

Jacki Weaver

沒有腰呢,婆婆。

 

˙Kristin Chenoweth(Tony Ward Couture):

Kristin Chenoweth
順帶一提,今年的紅毯主持人是Kristin Chenoweth,一聽到她嬌嫩塞奶的聲音就知道是她了。

 

*女歌手:

˙Adele:

Adele

老實說我覺得Adele出席頒獎典禮穿的衣服素來很像,總是圓領、遮胸、遮手、遮腿,顏色也幾乎都是黑的,所以這次也跟其他次差不多。

 

˙Norah Jones:

Norah Jones  

我˙真˙的好想把她身上那一條一條的東西拆掉。

 

˙Kelly Osbourne(Tony Ward Couture):

Kelly Osbourne

她真的瘦得超多的(指)。禮服部分很合身,從上半身延伸至膝部的鑚飾很美,整體相當有綑綁意味,很適合把自己當成情人節禮物送給愛人。

 

˙Melissa McCarty(David Meister Signature):

Melissa McCarty
今年穿抹布的人(指)。

 

˙Sofia Alves:

Sofia Alves

老實說看到她穿這樣有點傻眼,我覺得她從頭到腳都不屬於奧斯卡紅地毯,這是要去逛街吧?還是只是要來看熱鬧的?

 

*夫妻 & 情侶 & 父女檔:

˙李安 & 林惠嘉:

李安
愛李安。

 

˙George Clooney & Stacy Keibler(Naeem Khan):

George Clooney
過了一年還沒分手,真是可喜可賀(啪啪啪)。

Stacy Keibler好像很喜歡晡拎晡拎的禮服,上一回是金子,這一回是銀子,上面都是銀點點。

BTW,George Clooney看起來比一年前老了20歲是怎麼回事?

 

˙Helena Bonham Carter & Tim Burton:

Helena Bonham Carter and Tim Burton
我總不指望她穿得很正常或很美,我是喜歡她這種怪怪的樣子,當然,她老公也是。

 

˙Michael Douglas & Catherine Zeta-Jones

Michael Douglas and Catherine Zeta-JonesCatherine Zeta-Jones 2

Douglas阿伯依然是隻銀狐,嬌妻強勢又金光閃閃的霸氣禮服讓大病初癒的他看起來更加虛弱無助。

 

˙Jennifer Garner & Ben Affleck:

Jennifer Garner and Ben Affleck
紫色海兔+國字臉Ben。

 

˙Channing Tatum & Jenna Dewan-Tatum:

Channing Tatum and Jenna Dewan-TatumJenna Dewan-Tatum
Jenna Dewan-Tatum挺著大肚子走紅毯本來就吸引人,這次她還穿了有透視感的蕾絲禮服,感覺很厚重、很繁複,卻不美,遠看有點像一堆黑色草履蟲或水蛭吸在上頭。

 

˙Liev Schreiber & Naomi Watts(Armani Prive):

Liev Schreiber and Naomi Watts
一時之間沒認出她是Naomi Watts,她這件上半身領口的剪裁很有趣,但銀光閃閃的布料讓我想到金槍魚。

 

˙Corinne Bishop & Jamie Foxx:

Jamie Foxx and his daughter Corinne Bishop
Corinne Bishop可不是他女友,而是他19歲的女兒啊啊啊啊~~~完全看不出來他有這麼大的女兒。

 

*結論:

˙今年我最美:從缺,今年真的沒有任何一件我看了眼睛為之一亮的,完˙全˙沒˙有。

˙今年我最糟:Sofia Alves,雖然看起來很正常,但出現在奧斯卡紅毯上就是不正常。

˙今年的抹布、床單、桌巾、窗簾:Melissa McCarty

 

*去年回顧:廢柴三少爺: 2012 Oscars---黯淡又閃亮的一年

 

*圖來自http://oscar.go.com/+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