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6)

老實說這集我看得很倉促,但過程驚喜連連,且聽我娓娓道來-----------

 

12 (3)   

參賽者們只剩三人,分別是氣質高貴的泰國代表解析卡。

 

12 (2)

從瘋狂小瑙變成優雅小瑙的呆丸代表小瑙。

 

12 (4)

還有榮登墊底王的菲律賓代表Stephanie。

 

12

最後一集非常充實,參賽者們先拍了贊助商Canon相機的廣告,小瑙可能是因為緊張,感覺她口音變得比平常還重;解析卡依舊是模範生,台詞背很熟,但動作可能太刻意;Stephanie則是頻頻NG,在三人之中表現較差。

 

以下是參賽者們決賽的照片--------------

12 (8)

接著她們為新加坡版Harper's Bazaar拍攝封面,在此我非常為小瑙感到驕傲,因為從第一集到現在她真的進步很多,她這張封面比起Model更像女明星,快去當藝人吧小瑙。

 

12 (9)

可惜Stephanie再度無法贏過身上的衣服,讓Harper's Bazaar高層只好讓步,選擇她的臉部特寫,而非原本預計要用的半身照。

 

12 (10)

解析卡表現則堪稱完美,男性化的短髮與服裝讓我想起Linda Evangelista。

 

製作單位在此時還安排了驚喜給她們,她們的弟弟跟男友都飛來這裡跟她們會面,不得不說小瑙他弟也是一枚帥哥(拇指)。

 

a (2)

接著她們進行最終的走秀環節,18季的冠軍Sophie跟六位之前被淘汰的參賽者突然出現與她們一同參與走秀,讓我驚喜了一下,而後泰拉˙班克斯太后果然親臨現場觀賞走秀。

 

11- (3)

服用泰媽前。

 

12 (1)

服用泰媽後。

 

從後台那氣氛頗為尷尬的小會晤當中大概知道泰媽比較喜歡解析卡的台步,個人認為解析卡的台步表現的確最好,Stephanie表現持平,小瑙則受限於服裝。

 

12 (7)

評審階段贊助商高層盡出,像是Storm Model經紀公司與新加坡版Harper's Bazaar都有代表出席評審,泰媽更是直接坐鎮,但我總覺得她心不在焉,難道是因為離Todd太遠無法意淫他嗎?(喂喂喂~~~)。

考慮了廣告拍攝與封面表現,Stephanie得到的評語不佳,那時我已知道她不太可能奪冠,所以冠軍八成是小瑙與解析卡,小瑙後半段賽程成功克制她瘋狂奔放的個性,但整體的表現較不如解析卡。

解析卡一路以來表現都很好,但最大的缺點就是年紀太大,她已經27歲,讓人質疑她是否能在面試時得到機會。

 

最後Nadya宣佈冠軍得主---------------------------------

 

*冠軍:Jessica

12 (5)

果然是我先前一直看好的解析卡~~~~~~~~~

恭喜她成為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第一位冠軍。

 

*結論:

也許有人會想說解析卡年紀太大,實在不適宜奪冠,但我個人認為她看不出來已經27歲,只要有客戶不在乎她的年齡給予機會,她會表現地很好,相信大家都會口耳相傳,而且不要忘了Kati Nescher,她就是個高齡入行的好例子,希望東方ANTM冠軍解析卡的事業順遂,千萬不要像西方ANTM第一季的冠軍啊啊啊啊啊~~~~

總而言之,我對此結果還算滿意,最感嘆的果然還是小嫦太早走啊。

 

圖皆來自Asia's Next Top Model粉絲團 & 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