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1)9 (4)9 (15)9 (7)9 (19)9 (26)

這次小挑戰是幫PLAYBOY推出的VIP香水拍廣告,從造型到廣告情境設定都要她們自己來,Helena輕鬆拿下這次小挑戰,得到一個有施華洛世奇水晶裝飾的香水瓶。

 

9 (21)

看完這次的小挑戰後,如果我是廣告導演,我一定會立刻拿起電話打給..........那個男模(演得超好啊這傢伙)。

拍照環節則是水底拍攝,希望大家變成水中美人魚,原本我是挺期待的,拍攝過程大家看起來也都不錯,但看到照片..........

吳郭魚

以下是參賽者們第九集的照片--------------

*第一名:Jessica

9-1

Jessica連三拿下首名,老實說我覺得她這張沒這麼好,她頭部太過仰起,腳又幾乎不見了,應該還可以挑出更好的照片才是。

 

*第二名:Sofia

9-3

Sofia這張被評審稱之為『Lucky Shot』,跟上週一樣,原本看到這樣的評語,我還以為她會被排到下位,但她竟然還是第二名,再根據前幾週她起伏不定的排名,我覺得Sofia只是純粹被評審玩弄了(菸)。

 

*第三名:Kate

9-4

小瑙這張裡頭的表情超木然,簡直就像戴著能面面具一樣,但看拍攝過程她明明就很優啊?

 

˙Aastha:

9-2

Aastha超級怕水,一直說自己絕對做不來,但在Joey Mead King的安撫之下終於願意下水,但她不斷打擊自己的行為已讓評審留下不佳的印象。

老實說我覺得Aastha這張鼻子看起來超大像成龍(被打),但姿勢我挺喜歡的

 

˙Stephanie:

9-6

Stephanie這張是我比較喜歡的,因為她臉部表情非常生動,不像其他人都怪怪的,但評審還是將她打到墊底,不過評審還是再度將她留下。

 

*淘汰:Helena

9-5

Helena這件好像魚肉都被啃光只剩魚骨,腿又張好開啊.............

 

9 (22)9 (8)

難得這幾週Helena疑似被洗白了,但這週她卻在贏得小挑戰後被淘汰了,我真是猜不透你們啊評審,以上為Helena冰火五重天示意圖。

 

9 (6)

*結論:評審們一定超愛Stephanie & 接下來沒有抓馬了。

 

*同場加映 & 廢柴的廢言:PLAYBOY VIP香水廣告

這我上次在FB貼過,我忍不住就想打電話買一打這台車(無視於香水),這廣告在節目播出時不停狂播,果然是贊助商之一,這集也叫參賽者們用Cannon產品印相片。

 

關於贊助商這回事,常在看真人秀節目的人一定很清楚,《Master Chef》的贊助商是廚具公司,每次Graham都會在參賽者煮東西的時候走過去說:『這個OO牌的鍋子很棒吧!』或『這個XX牌的刀子很鋒利吧!』(然後參賽者就一臉喔...呃....嗯你說得對的表情)

PR也一樣,Tim每次都會說請好使用OO百貨或XX服飾提供的鞋子跟飾品,一集大概會講上兩、三次。

水果電腦則廣泛出現於各式電影,主角們只要有用電腦,你一定會看到那顆被咬了一口的水果。

日劇匠心獨具,他們會爲主角們準備看似不刻意其實早就算準商機的定情物,在戲外賣到翻掉。

韓劇則是賣鞋子、衣服、車子跟手機,尤其是手機,你都不知道他們一集要用多少次手機通話啊~~~

某宮廷劇則不管發生什麼事都可以吃『東OO膠』,搞到最後我想吃『東OO膠』應該也會考試考100分。

這一點呆完某些戲劇就顯得頗為刻意,他們會要主角們說出:『中秋節齁,一定要喝這個!』然後就把幾瓶紅白顏色的可樂大喇喇地擺在柚子的旁邊(偶爾會換成醬油或營養品)。

或者去吃飯帶瓶(廣告總是有甲甲味,最近則是矯揉造作)的綠茶,看書時、沉思時、化妝時、吵架時..........欸?也要擺在前面。

要高明地置入,默默洗觀眾的腦又不讓人覺得是在推銷贊助商的產品,置入的藝術實在是博大精深啊!

 

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