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612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Elsa-Hosk (6).jpg

路人甲:『上次大家都看到你只隨便花5分鐘亂婊了幾個人就結束2015年VS的心得了,所以認真說起來,時隔2年再寫VS的心得文有什麼樣的感覺呢?』

柴:『這個嘛,有種業力引爆 & 腰好痠的感覺。』

 

沒錯!時隔2年再寫心得文有夠不知從何下筆的啦~~~~~~只好隨心所欲地想寫啥就寫啥。

 

以下主題中文都是個人憑感覺亂翻的---------------------------

 

*『The Road Ahead』:洋人的隨便啦中國風

這回合就是『洋人的隨便啦中國風』,還能從龍紋、流蘇什麼得看出中國風,但到後面亂七八糟不要亂湊啊!

 

11.jpg

後面這個大門的設計,與其說是中國風,還比較像日本會出現的紅鬼或天狗之類的,如果他們做個獅口門應該會好些。

 

˙Elsa Hosk:

1Elsa-Hosk (1).jpg   

呶喔喔喔喔~~~~好像有什麼不得了的東西要出來了!

 

 1Elsa-Hosk (3).jpg

來了來了!

 

1Elsa-Hosk (4).jpg

……

 

1Elsa-Hosk (5).jpg

龍:『嗯?你是誰?我是誰?我為什麼會在這裡?』

柴:『關於這件事情我也很想知道。』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R (4).jpg
別再爭啦!各位,2016年的『年度最性感男士』(Sexiest Man Alive) 是來自美國的巨石強森!!!!!
 
 
˙2016Dwayne Johnson---巨石強森(1972~
R (3).jpg
想到今年的榜首竟然是原職業摔角手,現任電影演員的美國人兼光頭王的巨石強森啊啊啊~~~~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5) 人氣()

10000.jpg

開頭跟大家說個小故事,依舊是關於上次那個國小在別人紀念小冊子上寫上自己喜歡張復健的小孩B。

 

後來小孩B順利地進入了國中,那是個許多中二純情少女皆會自動冠上偶像姓氏,自稱為『O太太』的時期,大家一群人湊在一起討論誰誰比較帥,當時的小孩B正好坐在一旁,不能免俗地也被問到了這個問題。

 

小孩B腦內:『啊啊,雖然還是覺得復健很帥(不要裝熟),但上次說復健很帥得到了奇怪的反應,那這次說他應該沒問題吧!』

 

於是小孩B很瀟灑地說:『我喔,應該是郎雄吧?我剛看過一部他蠻久之前的片叫《喜宴》,我覺得他銀髮又留鬍子,不多話的樣子很帥耶!啊那部片也很好看喔!』

 

大家沉默了大概2秒鐘又開始討論起周渝民還是李威之類的事情,小孩B直到高中已經到了立威廉與賀軍翔時代,卻還是答出張學良這答案之後,終於知道自己的喜好跟人家不一樣。

 

然後,那個小孩B依然是我啊啊啊啊啊啊~~~~~~~~

 

嗯嗯,這篇一直說要寫,寫到現在才寫出來,我看一直在等的看倌根本等到花兒都謝了、小孩都畢業了、《康熙來了》都結束了(?)。

 

想當初在寫大叔特輯的時候根本是我一己之私,我壓根沒想過這世上有多少人是大叔控,現在這篇,我也不知道這世上的爺爺控有多少,但無論如何,沒有人阻止得了我寫型男阿公特輯啊!

 

0.jpg

嗚哇哈哈哈哈!

 

安妮為,這篇可說是本部落格有史以來綜合年紀最大特輯,不到70歲以上的老爺爺根本進不來,都是我很喜歡的爺爺型演員,有些爺爺雖然不是以容貌俊秀著稱,但是在我看來他們都各自有充滿魅力的帥氣一面。

 

廢話不多說,第一位就是史恩爺啦!

 

-------------------------------以下文章依舊亂寫跟經常離題,請大家多見諒---------------------------

 

˙Sean Connery:

SC (10).jpg

1930年出生的蘇格蘭人,目前86歲。

 

SC (8).jpgSC (4).jpg

Sean Connery早年因演出007而家喻戶曉,將高大英挺、容貌端正、風流倜儻的007形象深植人心。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