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廢言說在前,這是一篇舊文重發,原載於的糟糠部落格(2010年12月),因為最近Emma Watson主演的《美女與野獸》即將上映,想說有點懷念這篇來看一下,結果天空圖全死光光,想說要不然補發在小妾家吧因此才有了這篇。

 

A (1).jpg

Emma Watson相信大家都已經很熟悉了,有著古典優雅氣質的她相信能演繹出非常經典的貝兒。

 

A (3).jpg

這齣的男主角野獸Dan Stevens長得相當秀麗,劍橋畢業+白皙+瘦高+捲毛,是非常純正的英國捲毛。

 

A (4).jpg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L.jpg

 洛杉磯,這個充滿了音樂、藝術與時尚,四季如春的夢想之都,世界各地的人們都揣懷著夢想聚集到這個繁華的大城市。

 

L (1).png

年輕的女孩Mia(Emma Stone飾)也是其中的一員,夢想成為演員的她平時在電影片場裡的咖啡店當咖啡師,積極參加各種試鏡活動,儘管一再落選,但她仍為了一償宿願而不斷努力著。

 

L (9).jpg

城市的另一頭,不得志但心高氣傲的鋼琴家Sebastian(Ryan Gosling飾)也存有爵士夢,身為一個專業的爵士宅,只要提到爵士的話題他總能滔滔不絕,但家人與朋友都不怎麼支持他,他也迫於生活無奈,常常委曲求全在餐廳或樂隊彈奏自己不想彈奏的樂曲,可只要逮到機會,他就想演奏自己創造的鋼琴曲,但也因為這樣常常被辭退,可是他的爵士之魂總沒有熄滅的一天。

 

 

---------------有雷啦之嗯咳,我不是一個愛隨著文章放音樂的人,但是這部戲真的讓我不放都不行,大家請自行點來聽,因為我一看完戲我就開始蕊配樂,蕊在現在還在蕊啊啊啊啊啊~~~~~~救命,這部戲的配樂有毒啊~~~~~~~~分隔線-----------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O (3).jpg  

這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是各種破紀錄的一年,Meryl Streep20次入圍奧斯卡,她也破天荒在頒獎典禮前與世界知名的服裝設計師老佛爺吵了起來,戰況激烈。

 

O (6).jpg  

《樂來越愛你》入圍14項,跟《彗星美人》與《鐵達尼號》的入圍紀錄齊平,大家都在看他們是否能打破得獎紀錄,不過以我之前的觀察,評審委員這麼傲嬌應該是不會讓他們全拿(←典禮後補充:結果還真的被我亂猜猜中)

頒發最大獎『最佳影片』時竟然出了個僅次於川普當選(?)的天大烏龍,Warren BeattyFaye Dunaway搭檔宣布最佳影片時,疑似是工作人員拿錯信封(裡頭裝的是Emma Stone得最佳女主角的信),Warren Beatty一開傻住,拿給Faye DunawayCheck Check,結果Faye Dunaway啊哈一聲立刻就直接就把錯的信給唸出來(不要啊~~~~~~),讓大家都誤以為《樂來越愛你》得獎,全體劇組全衝上臺致詞,都快致詞完了,小金人也幾乎都拿在手上加溫了3分鐘,結果突然有人衝出來說信封拿錯啦~~~~

 

O (2).png 

是《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得獎才對,換成《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全體劇組衝上臺去進行了零零落落的致詞,臺上驚慌,臺下眾人也不知所措,我真的沒看過如此慌亂的頒獎典禮突發狀況啊啊啊啊啊~~~~~~~透過電視螢幕我都能聞到頒獎典禮現場陣陣濃濃的尷尬味啊!(保安!保安!可以讓人這樣尷了又尬,尷了又尬嗎?)

由於事發太突然,雙方人馬尷尬不已,連向來口齒伶俐的主持人Jimmy Kimmel也無力回天,尷尬傻笑說說反正他應該不會再來了,堪稱史上最尷尬奧斯卡頒獎典禮。

所以以下就進入紅地毯閒聊囉!(欸轉很硬)----------------

 

˙Emma Stone: Givenchy Haute Couture

B (5).jpg  

Emma Stone典禮前就以《樂來越愛你》的Mia一角拿下無數女主角獎項,這次勢在必得,而頒獎結果也不太意外,由她奪下。

她身穿金色的Givenchy Haute Couture,上半身是非常細緻的魚鱗紋,下半身則是金粉流蘇,配上她標誌性的紅髮、大眼與紅唇,燈光一打下去她整個人散發出柔和的金黃色光暈,總覺得帶著舊時好萊塢的奢靡風華,我還挺喜歡的。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I AM _ _ _ _LOCKED
  • 請輸入密碼:

 1Elsa-Hosk (6).jpg

路人甲:『上次大家都看到你只隨便花5分鐘亂婊了幾個人就結束2015年VS的心得了,所以認真說起來,時隔2年再寫VS的心得文有什麼樣的感覺呢?』

柴:『這個嘛,有種業力引爆 & 腰好痠的感覺。』

 

沒錯!時隔2年再寫心得文有夠不知從何下筆的啦~~~~~~只好隨心所欲地想寫啥就寫啥。

 

以下主題中文都是個人憑感覺亂翻的---------------------------

 

*『The Road Ahead』:洋人的隨便啦中國風

這回合就是『洋人的隨便啦中國風』,還能從龍紋、流蘇什麼得看出中國風,但到後面亂七八糟不要亂湊啊!

 

11.jpg

後面這個大門的設計,與其說是中國風,還比較像日本會出現的紅鬼或天狗之類的,如果他們做個獅口門應該會好些。

 

˙Elsa Hosk:

1Elsa-Hosk (1).jpg   

呶喔喔喔喔~~~~好像有什麼不得了的東西要出來了!

 

 1Elsa-Hosk (3).jpg

來了來了!

 

1Elsa-Hosk (4).jpg

……

 

1Elsa-Hosk (5).jpg

龍:『嗯?你是誰?我是誰?我為什麼會在這裡?』

柴:『關於這件事情我也很想知道。』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2) 人氣()

R (4).jpg
別再爭啦!各位,2016年的『年度最性感男士』(Sexiest Man Alive) 是來自美國的巨石強森!!!!!
 
 
˙2016Dwayne Johnson---巨石強森(1972~
R (3).jpg
想到今年的榜首竟然是原職業摔角手,現任電影演員的美國人兼光頭王的巨石強森啊啊啊~~~~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5) 人氣()

10000.jpg

開頭跟大家說個小故事,依舊是關於上次那個國小在別人紀念小冊子上寫上自己喜歡張復健的小孩B。

 

後來小孩B順利地進入了國中,那是個許多中二純情少女皆會自動冠上偶像姓氏,自稱為『O太太』的時期,大家一群人湊在一起討論誰誰比較帥,當時的小孩B正好坐在一旁,不能免俗地也被問到了這個問題。

 

小孩B腦內:『啊啊,雖然還是覺得復健很帥(不要裝熟),但上次說復健很帥得到了奇怪的反應,那這次說他應該沒問題吧!』

 

於是小孩B很瀟灑地說:『我喔,應該是郎雄吧?我剛看過一部他蠻久之前的片叫《喜宴》,我覺得他銀髮又留鬍子,不多話的樣子很帥耶!啊那部片也很好看喔!』

 

大家沉默了大概2秒鐘又開始討論起周渝民還是李威之類的事情,小孩B直到高中已經到了立威廉與賀軍翔時代,卻還是答出張學良這答案之後,終於知道自己的喜好跟人家不一樣。

 

然後,那個小孩B依然是我啊啊啊啊啊啊~~~~~~~~

 

嗯嗯,這篇一直說要寫,寫到現在才寫出來,我看一直在等的看倌根本等到花兒都謝了、小孩都畢業了、《康熙來了》都結束了(?)。

 

想當初在寫大叔特輯的時候根本是我一己之私,我壓根沒想過這世上有多少人是大叔控,現在這篇,我也不知道這世上的爺爺控有多少,但無論如何,沒有人阻止得了我寫型男阿公特輯啊!

 

0.jpg

嗚哇哈哈哈哈!

 

安妮為,這篇可說是本部落格有史以來綜合年紀最大特輯,不到70歲以上的老爺爺根本進不來,都是我很喜歡的爺爺型演員,有些爺爺雖然不是以容貌俊秀著稱,但是在我看來他們都各自有充滿魅力的帥氣一面。

 

廢話不多說,第一位就是史恩爺啦!

 

-------------------------------以下文章依舊亂寫跟經常離題,請大家多見諒---------------------------

 

˙Sean Connery:

SC (10).jpg

1930年出生的蘇格蘭人,目前86歲。

 

SC (8).jpgSC (4).jpg

Sean Connery早年因演出007而家喻戶曉,將高大英挺、容貌端正、風流倜儻的007形象深植人心。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VR2.jpg

Viktor & Rolf這牌子在時尚界裡頭算是相當年輕,我知曉Viktor & Rolf的時間也不長,大概只有7年多而已,說不上是腦殘粉的程度,但某一方面來說我非常欣賞他們家的衣服,他們的衣服或許實穿性不高,與其說是衣服,我覺得更接近藝術品或展示品,然而就是這點讓我十分喜愛,總會在某一個觀賞的片刻讓我不禁讚嘆:『妙極!』(←你是古人膩?)。

 

*不大熟Viktor & Rolf的看倌可以參看糟糠家的設計師介紹文--------衣不驚人死不休的服裝魔術師們---Viktor & Rolf

 

兩個禮拜前為了參加我這輩子最好的友人的婚禮,我再度飛到澳洲,沒想到在坐車閒逛的路上就看到了NGV(National Gallery of Victoria)的展覽訊息,實在是太巧了,我想說機不可失,隔天就搭車買票看展去也~~~~~~~~

 

--------------以下照片因為本人技術奇差,所以都超模糊請見諒---------------

 

*在此再次感謝友人S,雖然我說不用,門票也沒真的很貴(以澳洲的物價來說真的不算貴我覺得),但她還是贊助我去看展覽,之後還買澳洲Vogue給我,根本把我寵壞了,嗚咿嗚咿←(這不是畜牲的聲音,這是我感動地哭啊!)。

總之,10/21開展當天下午,澳洲的氣溫雖然已漸漸回暖,但還是有點冷到靠北(旁邊有穿著短袖+短褲的壯碩大叔跟穿著小可愛+超短褲,宛如在加州海岸的辣妹,讓我覺得自己很弱,幾哭休!←也不知道在不甘心什麼),而且還下著雨,天氣真的還挺冷的,不過本人我因為超興奮,所以一點都不冷啊~~~~

 

VR (9).jpgVR (10).jpg

大門口兩邊牆上各掛了兩幅巨幅海報,上面分別是有名的棉被裝跟近期的稻草裝。(原諒我沒到正面拍得很清楚,因為我只想趕快進去啊啊啊啊~~~~~)

 

VR (83).jpg

連宣傳車都有,真的下足重本。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VS.jpg

雖然我這人素來口嫌體正直,但我今年應該是不會看秀了,直接新增!

 

˙2016Jasmine Tookes

FB (1).jpg

Bright Night Fantasy Bra:三百萬美金。

喔喔,雖然只值三百萬美金,但是足足比去年(靠全家的)Lily A穿的不辣甲多了一百萬美金啊!(以前可是出現過一千五百萬美金的范特西不辣甲,不知道的看倌請不要覺得我在這邊無理取鬧,吃米不知米價啊!←等等,我真的不知道現在米賣多少錢啊!)

 

公布今年范特西不辣甲的時間我正好沒辦法用FB,一回呆丸立刻看到一大堆人在跟我抱怨這次的不辣甲,我立刻上網一看………………

 

唉呦我的聖母瑪麗亞湯姆西德斯頓啊!!!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7) 人氣()

101.jpg

萬聖節最認真的模範生Heidi!

什麼?!竟然又過了一年了,萬聖節當然就是要來看Heidi啊!不然要幹嘛?

每一年我都在期待Heidi的萬聖節裝扮,對我來說,沒看到Heidi的萬聖節裝扮就等於牛排沒有撒鹽、麵線糊沒有加醋或者ANTM沒有泰媽一樣(?)。

H (7).jpg

這幾個禮拜都在密切注意Heidi的動態,直到今天稍早她PO6頂假髮與6個背影圖,沒錯!不是1個,是6個啊!

大家就在猜測她今年的噱頭該不會是要弄個6胞胎吧?

 

H (9).jpg

結果現場先進來個大箱子,上面還寫著德國製造。

打開來一看--------------------

 

H (5).jpg

HeidiHeidiHeidiHeidiHeidiHeidi(欸錯了吧?確定不是韓國製造?←被打死)。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